hia

荧鹭(一丢丢魈空)

小脑洞  转世之后

   站在一处普通民房旁边的山崖上,空再次叹了一口气。

  "为何叹气?"

  "魈,我感觉我在我妹妹心里的地位越来越低了。自绫华转世的空当期荧陪了我一段时间就又急匆匆地找老婆去了,你看!那孩子现在才两岁就迫不及待变成小孩模样去勾搭了!一千多岁的人了装三岁小孩真的不害臊吗!"妹控空真心实意地酸了,空气中好大的醋味。

  "所爱之人,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,若是你,我也定当如此。"

  "啊…哈哈,那倒也是。"空显然被安抚到了。

  "不过不仅冷落我还要我假扮家长的荧真的很屑啊!"

  "打扰一下,请问你是这个孩子的亲人吗?"一个温柔的女声传来,大概是小绫华的母亲。

   "啊,我是,这是我妹妹,有什么事吗夫人?"

   "是这样的,我看我家女儿很喜欢这位小朋友,小朋友似乎也没玩尽兴,就想着邀请你们来家里做客,"夫人说话的同时还不忘扭头摸摸小荧妹的头,"好不好呀小朋友?"

   "好!谢  谢!"小荧妹很开心,说完又转向小绫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而对面的小绫华一直很乖,此刻开心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吃饱喝足以后,天色已晚,是时候回家了。空领着小荧妹向夫人道别。小荧妹又跑到夫人面前发出了软软糯糯的声音:"夫 人   明天我可以来找妹妹玩吗?"

    "这个得看她的意见啦,不过,她似乎很愿意呢。"夫人看看含蓄又期待的小绫华,又看看浑身散发着可爱气息的小荧妹,让女儿和活泼的小太阳多玩耍也是好事呢。

    "妹妹,明天我会再来喔,再见啦"小荧妹突然探出身子朝小绫华的脸上亲了一口,惹得小绫华咯咯乱笑。

     "多谢夫人款待,那就告辞了。"空抱着小荧妹离开,走了一段路之后空再也忍不住了:"不是我说你,绫华她还只是孩子,她成年之前你可得给我把持住啊!"

    荧翻了个白眼:"我当然知道了,你操心太多容易变丑诶哥!"

    空:妹妹不爱我了怎么办,魈——!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